乘客打出租車多部手機被盜 海澱警方查獲“黑手”司機

2021年04月21日09:0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海澱警方查獲“黑手”司機

  本報訊(記者 林靖)乘客酒后打車回家,下車后卻發現身上的3部手機都被盜了!羊坊店派出所迅速偵查,找到出租車司機,卻發現盜竊者另有其人。近日記者從北京海澱警方獲悉,駕駛出租車盜竊乘客手機的嫌疑男子現已被抓獲刑拘。

  4月4日凌晨1時許,事主陸先生向海澱公安分局羊坊店派出所報警,他乘坐出租車下車后,發現手機被盜。接到報警后,羊坊店派出所打擊辦案隊民警向陸先生了解情況,並迅速進行大量偵查,成功鎖定駕駛該出租車的司機。通過民警調查,這名司機表示,當日凌晨他並沒有駕駛出租車出來拉活兒,而是將車借給了一個朋友。4月6日19時許,民警成功抓獲當天駕駛出租車的司機王某,並當場起獲被盜的3部手機。

  經訊問,嫌疑人王某對其實施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辦案民警了解,王某是因為看到事主陸先生醉酒后,防范意識降低,臨時起意盜竊了3部手機。目前,王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海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