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北京氣溫持續下降 后天最高氣溫16℃

2021年04月20日08: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今起氣溫持續下降 后天最高氣溫16℃

  本報訊(記者 趙婷婷)經過了三天的陽光燦爛之后,北京又將開啟陰雨模式。北京市氣象台預報顯示,未來三天北京天氣以多雲到陰為主,明天部分地區還將有小雨。與此同時,氣溫將持續下滑,4月22日白天最高氣溫隻有16℃。

  前兩天,北京天空陽光燦爛,氣溫持續攀升,昨天午后的最高氣溫更是達到了28℃。不過,從今天開始京城上空的雲量將逐漸增多,氣溫也將出現起伏波動。今明兩天,北京的天氣以多雲到陰為主,明天部分地區還將有降雨。

  氣溫方面,今天至4月22日本市氣溫將持續下滑,預計白天最高氣溫在25℃-16℃之間,夜間最低氣溫在11℃-12℃左右。其中,4月22日白天的最高氣溫隻有16℃,4月23日也隻有18℃。之后,氣溫又將緩慢回升,到4月28日將再次達到25℃。氣象部門提醒,近期北京天氣復雜多變,氣溫波動下滑,市民要注意及時添衣,謹防感冒。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