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經開區舉行“用黨史之光照亮奮斗之路”朗誦會

2021年04月16日15:1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 (池夢蕊)4月15日下午,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簡稱北京經開區)在市級馬克思主義讀書會試點單位——嘉捷企業園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舉辦首場“用黨史之光照亮奮進之路”朗誦會,來自區內各文明實踐所、各文明單位的黨員群眾代表共計百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以誦讀經典紅色詩詞、毛澤東同志的《沁園春·雪》、《長征》、《重上井岡山》開場,之后由嘉捷企業園黨委副書記王佩英同志作故事分享,通過嘉捷企業園的親身經歷講述了黨組織建設如何為民營創業企業保駕護航的故事。

為在經開區大力推廣紅色經典誦讀,引導全區黨員群眾感受紅色文化,汲取革命先輩的偉大精神力量,經開區將在全區各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各文明單位陸續開展“用黨史之光照亮奮斗之路”主題朗誦活動。活動現場,經開區工委宣傳文化部領導、經開區“兩新”工委領導共同為各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和文明單位代表頒發了紅色閱讀大禮包。全國文明單位亦庄供電公司作為代表在會場發表了紅色閱讀倡議書,倡議全體黨員群眾共同重溫經典,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傳承黨的偉大事業,讓黨的寶貴精神財富得以永續流傳。

(責編:孟竹、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