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影劇院打造2021年“金秋文化季” 推行惠民“低票價”

2021年04月14日19:5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 北京市大興區第十屆“新春嘉年華演出季”如約而至,大興區文旅局制定了“精准”防控方案為演出全程“護航”,為廣大觀眾朋友准備了豐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季期間,大興影劇院積極採用數字技術服務民生,開通了多種購票渠道。實現普惠共享,唱好數字時代的“大合唱”。

據介紹,本次活動從3月6日開始每周日晚在大興劇院進行文化展演,並於3月28日完成最后一場演出《京劇名家名段演唱會》。“新春嘉年華演出季”共計完成了5場演出。接待觀眾3750人余人次,活動秉承“親民、利民”惠民宗旨,堅持推行“低票價”普惠百姓走進劇場觀看系列演出,最低票價僅30元,本次活動邀請國有市屬優秀民營院團齊聚大興,安排不同類型、不同形式的演出,有戲迷、票友們喜愛的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傳統戲曲經典劇目、有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兒童劇專場、有中青年觀眾們喜愛的相聲等,滿足了不同年齡層的文化需求,為全區百姓送上異彩紛呈的“文化大餐”,切切實實提升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幸福感、獲得感。

接下來,大興區文旅局會繼續秉承“親民、利民”惠民宗旨打造2021年“金秋文化季”,依舊堅持推行“低票價”讓更多百姓走進劇場,觀看系列演出,安排不同類型、不同形式的演出,切實提升大興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讓他們有更多的幸福感、獲得感。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