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壽”商標注冊成功 打造老年人意外服務體系

2021年03月29日16:5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日前,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北京人壽”的商標注冊申請,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的審核批復,獲頒商標注冊証書。商標注冊信息顯示,“北京人壽”適用於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融評估、保險經紀、不動產管理、受托管理、募集慈善基金等服務。

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北京人壽”)是經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由國有企業、集體企業和社會企業共同發起組建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充分發揮北京的政策優勢、服務優勢、科技創新優勢,以服務新型城鎮化的社會保障體系建設為基礎,努力建成一家科技引領、創新驅動的新型保險公司,打造優質、強大、持久的保險品牌。

“北京人壽”商標注冊成功,成為全國唯一一家以首都北京命名的保險公司,是其“立足首都,面向全國,放眼世界”的企業發展戰略的進一步落地。與此同時,立足於“北京人壽 身邊親人”的服務宗旨,積極探索在保險金融和健康養老服務上的創新發展,以更好地滿足經濟社會發展需求,承擔企業社會責任。

基於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北京人壽圍繞老年人意外急救的需求,通過運用互聯網工具,打造了“救扶我”老年人意外服務體系,結合創新型穿戴設備及緊急聯絡人服務平台,開創了國內首個“保險、硬件、服務三位一體”的老年人急救保障項目。該保障計劃以“重點人群更重點、普惠人群更普惠”為目標,全方位多角度的保障老年人能在第一時間獲得幫助和全面的保障,補齊現有老年人意外險的服務短板。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