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5G產業創新創業大賽京津冀賽區決賽收官

2021年03月23日09:1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3月21日,2020中國5G產業創新創業大賽·京津冀賽區決賽在北京舉行,從近200家項目中脫穎而出的15個優秀項目向總決賽發起沖擊,至此,2020中國5G產業創新創業大賽的分區賽段正式結束。

此前,在粵港澳賽區、長三角賽區涌現了眾多在細分領域具有獨特優勢及商業前景的應用獲得了專家評委的青睞。在京津冀賽區,企業間的“科技比拼”更加激烈,當天15個項目涉及智能制造、AI、loT、智能硬件、5G通信等領域,無論市場定位、產品技術創新性、團隊競爭力以及發展潛力等方面,都表現了較高的水准,一些已經在產業端、市場端取得了積極的成果。

2020中國5G產業創新創業大賽是集政、企、產、學、研等多方資源共同打造的全國性專業賽事,賽事聚合國內頂級產業資源、主流創投機構及企業服務資源,牽手上百家合作伙伴,圍繞5G技術和產業升級、創新應用等,匯聚項目、人才、資金、產業資源等要素。主辦方表示,本次分區賽結束之后,將為晉級的項目提供一個短暫“休整期”,進一步優化產品和解決方案,期待他們在總決賽可以呈現出更高的水平。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