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居家健身直播人氣高

2021年03月03日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社體指導員居家健身直播人氣高

  本報訊(記者 王笑笑)為紀念《北京市全民健身條例》頒布實施4周年,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辦的2021年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居家健身展示系列直播活動於3月1日舉行,活動累計點擊量達139.35萬。

  本次活動通過微贊、“北京健身匯”一直播、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微信小程序等平台進行直播。上午場的內容為28式太極扇線上培訓活動,主辦方特邀國際武術節武術套路大獎賽太極拳劍冠軍、國家級社體指導員王曉君在線授課。此套功法深受廣大社體指導員和市民喜愛,授課老師通過直播對動作逐個進行詳細講解,並與網友交流互動。

  下午場舉辦了居家健身展示推薦活動,涉及健身氣功、太極拳、廣場舞、健身操、柔力球、踢毽、跳繩、花棍等科學有效、簡便易學、適於居家練習的健身項目,多位健身領域專家、導師和基層優秀社體指導員代表應邀參加了展示。許多觀看直播的社體指導員和市民在留言區參與互動、交流技法、分享心得,並將此次活動比作社體指導員的“春晚”,“希望以后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