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籌辦進入決戰決勝關鍵時期

2021年02月28日08:3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冬奧籌辦進入決戰決勝關鍵時期

  北京冬奧組委·北京市深入推進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決戰決勝動員部署大會2月27日在北京舉行。

  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強調,冬奧籌辦已進入全力沖刺、全面就緒、決戰決勝的關鍵時期,要牢牢把握“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籌辦工作, 確保如期順利舉辦,確保辦成一屆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憶的冬奧會、冬殘奧會。

  蔡奇強調,要做好場館建設和運行管理。統籌抓好競賽場館和非競賽場館建設收尾工作。要靈活組織實施各類測試活動。以做好疫情防控為前提,及時調整制定具體細化方案,扎實開展后續測試活動,全面檢驗評估賽時運行指揮、應急處置、賽事組織、城市運行等工作,及時發現問題並整改到位。

  會議通報了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情況,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河北省深入推進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決戰決勝動員部署大會同步召開。

  據新華社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