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區餐館藥店接種1.5萬人

2021年02月22日07:4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西城區餐館藥店接種1.5萬人

  本報訊(記者 解麗)西城全區餐飲、藥店從業人員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約1.5萬人。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西城區了解到,對轄區內已完成疫苗接種工作的餐飲企業發放“應接盡接”標識,並向店內已完成疫苗接種人員發放“我已接種疫苗”胸牌。

  在什剎海護國寺門店,北青報記者看到服務人員已經戴上了“我已接種疫苗”胸牌。“經常有顧客問我們是否做了核酸檢測,是否接種過疫苗,現在我們有了統一的接種標識,相信顧客也會更放心。”一名服務人員說。在場的食客們也紛紛表示,由接種過疫苗的服務員提供服務,過來吃飯就更踏實放心了。

  據了解,此前西城區有序組織餐飲、藥店等行業從業人員全覆蓋摸排登記,對連鎖品牌和老字號門店開展重點組織接種。截至目前,全區餐飲、藥店從業人員已完成接種15000余人,仍有意向接種人員24000余人,疫苗接種及公示工作正在同步有序開展,共向200余家餐飲、藥店發放“應接盡接”標識。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