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紙坊:別樣春晚溫暖“留京人”

2021年02月16日18:0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6日電 (鮑聰穎 張海濤)溫暖坊間,一起過年。2月16日下午,一場熱鬧歡快的春節聯歡會在白紙坊街道地下禮堂上演。來自轄區物業、后勤、七小門店等行業45名留京人員代表與街道工作人員、社區居民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

聯歡會在建功南裡社區亦有藝術團帶來的舞蹈《神奇的九寨》中拉開序幕。歌舞、京劇、相聲等節目,一個接一個的精彩演出讓大家看的津津有味,這些節目不僅是街道干部、社工、社區藝術團自編自導的,還有留京人員積極參與其中 。每一個節目都獨具特色,讓人回味無窮。晚會現場高潮迭起,溫情滿滿。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聯歡會在留京人員代表集體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國》中圓滿結束。

精彩紛呈的節目,歡愉溫馨的氣氛贏得了留京人員代表們的紛紛點贊,大家表示:“今年我們響應號召,留京過年。街道和社區時刻想著我們,精心准備了這場聯歡會,讓我們感受到在家一樣的溫暖,真的很開心。“

據了解,白紙坊街道關心關愛留京人員,連日來組織開展了“溫暖坊間 一起過年”系列活動,確保大家過一個有心、有情、有溫暖的春節。

“除夕夜,街道開展留京人員團圓會活動,大家一起包餃子辭舊迎新。今天是正月初五,是民間‘破五’的日子,我們也希望通過聯歡會的形式,在歡聲笑語中開啟新的奮斗年。”街道工作人員說。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