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海口冬訓啟動“比利奇一期”將亮相

2021年02月16日09:5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國安海口冬訓啟動“比利奇一期”將亮相

  15日是國安結束休假收隊集結的日子,下午1點,球隊搭乘航班前往海南海口,進行冬訓第二階段的比賽,由於目前中超聯賽新賽季的具體開賽時間尚不確定,因此本階段國安的集訓到底到哪天截止還沒有特別准確的消息,但可以確定的是,海口冬訓期間,新晉加盟球隊的曹永競、結束隔離的教練組團隊以及結束國家隊集訓的7名國腳將會悉數亮相,除了暫時無法返回國內的4名外援以及歸化球員李可之外,國安暫時實現了“人全到”。

  2月9日,也就是6天之前,結束了在昆明冬訓的國安球員們迎來了短暫的春節假期,盡管由於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球員已經很久無法和家人團聚,但為了備戰新賽季,這樣的“犧牲”也是在所難免的。在短短幾天假期時間裡,隊內教練組也給大家安排了簡單的身體訓練計劃,讓大家在享受團聚時刻的同時,也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過於放鬆,畢竟即將開始的這個階段的訓練,對於新賽季的整體備戰至關重要。

  經歷了前一階段的體能儲備之后,即將在海口開始的第二階段訓練將著重以技戰術訓練和磨合陣容為主,而考慮到這將會是新任主帥比利奇上任后的首次帶隊訓練,每個球員都希望能在克羅地亞人面前有所表現。人員方面,國安這次也將以較為完整的陣容出發海口,具體來說,除了因為疫情原因滯留在歐美的4名外援以及歸化球員李可之外,其他包括曹永競以及金玟哉在內的之前未能跟隨球隊進行第一階段拉練的球員都會亮相海口,當然還有7名從國家隊返回的隊員。

  昆明訓練期間,陣容不完整的國安隊進行了兩場熱身賽,當時球隊陣容中臨時增補了不少預備隊的年輕球員,而這支混編國安隊分別戰勝了中乙球隊昆明鄭和船工以及中甲球隊貴州隊,整體的競技狀態不錯,而此番海口冬訓,除了一線隊將會亮相之外,預備隊也將繼續和老大哥們一起訓練和比賽,在那裡接受新任主帥比利奇的考察。比利奇治下的這支國安隊將正式亮相。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