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植物園、玉淵潭、園林博物館票量充裕

2021年02月14日09: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香山植物園玉淵潭園林博物館票量充裕

  本報訊(記者 葉曉彥)根據市公園管理中心統計,春節假期前三天,市屬11家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累計接待游客達63.4萬人次,在京過年的游客市民紛紛走進公園感受春節的歡樂氣氛。截至昨天下午,預約票量相對充裕的公園是香山公園、北京植物園、玉淵潭公園、中國園林博物館,市民可錯峰游園。

  今年春節假期,北京10家市屬公園免費向游客預約開放。北京動物園、天壇公園、頤和園的接待量在節日前三天較為領先,分別為9.88萬人、9.8萬人、8.8萬人。

  大年初六前,頤和園、北京動物園已經預約滿額﹔天壇公園、北海公園、中山公園、景山公園、陶然亭公園等市屬公園預約量較高,但都尚未滿額,市民可以預約前往﹔香山公園、北京植物園、玉淵潭公園、中國園林博物館還有較大預約空間,推薦大家現在預約前往。

  值得關注的是,有部分市民預約后未前往,出現“爽約”情況,市公園管理中心提示,春節期間大家預約市屬公園游園過節的意願很高,若是預約后出行游園計劃有變化,請及時取消網上預約,將有限的預約名額讓給有需求的游客。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