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看雲播話劇 得濮存昕“福”字

2021年02月13日09: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初二看雲播話劇 得濮存昕“福”字

  今天是農歷正月初二,北青文化雲播大拜年將通過北京頭條App和北京青年報旗下視頻平台賬號分享以“家”為主題的兩場精彩演出。

  一場是今天18點開始直播的北京人藝話劇《社區居委會》。這部話劇反映了去年社區工作者和百姓共同“抗疫”的故事。在話劇開始之前,中國劇協主席、表演藝術家濮存昕還將為觀眾朋友寫“福”字,並通過北京青年報官方微博以互動游戲的方式,把“福”字和“福”送給幸運觀眾。

  今天的另外一場雲播是19點05分開始的舞蹈專場《舞彩家園》,將由青年舞者苟嬋嬋、古麗米娜及眾多少數民族演員聯袂呈現。粗獷瀟洒的藏族舞蹈、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朴實豪邁的傈僳族舞蹈等,融合了我國十多個民族歌舞樂多元藝術元素,呈現出絢麗多彩的少數民族文化。文/本報記者 郭佳

  吉祥物設計/袁國明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