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疫點通”上線 市民可掃碼預約接種

2021年02月11日08: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朝陽“疫點通”上線 市民可掃碼預約接種

  本報訊(記者 李澤偉)昨天下午的京客隆超市西壩河店,顧客們在選購年貨的時候會注意到牆上貼著的疫苗接種工作情況告知書,上面顯示該店店員66人接種疫苗,接種比例為100%,安全等級為“安全”,這樣的告示,也讓顧客們感到“安全”。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朝陽區了解到,截至昨天,全區累計接種新冠疫苗76.9萬人次,其中九類重點人群疫苗接種工作已基本完成,接種人數36萬。

  朝陽區疾控中心相關工作人員介紹,2月11日至2月17日,即除夕至初六,每天開放部分新冠疫苗接種場所,滿足市民接種需求。十八裡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電話為67481369,來廣營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電話為84952190。兩個點位開放時間均為8:30-11:00,13:00-15:00。

  近日,朝陽區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預約登記平台朝陽疫情防控“疫點通”,已正式上線運行,符合疫苗接種條件人員均可掃碼登記。市民手機掃碼,確認接種須知后,填報預登記信息即可完成預約登記。接種當天,需要隨身攜帶身份証,佩戴口罩,按預約的時間段前往接種點。攝影/本報記者 魏彤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