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門街道:“一個觀眾的劇場” 溫暖孤寡老人心

2021年02月10日18:5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 “我是潮娃小熊,今天我為奶奶帶來一段精彩的快板表演”“我是潮娃許笑塵,我今天為奶奶送上一隻舞蹈《農家小女孩》,祝奶奶新春快樂、笑口常開!”

在朝陽門街道新鮮社區孤寡老人吳奶奶的家裡,今天迎來了一群特別的小客人,由朝陽門街道區域養老聯合體組織的“一個觀眾的劇場”公益演出活動的小演員們,他們為吳奶奶送上了童趣盎然、精彩紛呈的表演。

關奶奶住在新鮮社區,前幾年一直是社區志願者團隊裡唱歌和口風琴吹奏的教練,但是因為突發腦梗,使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原有的顏色,行動不便、言語不清。本次安排“一個觀眾的劇場”由小朋友為關奶奶送去歡快的舞蹈,關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滿的歡樂笑顏。

本次朝陽門街道區域養老服務聯合體組織的“一個觀眾的劇場”精准助老公益演出活動,共登門近十戶獨居、孤寡、空巢老人家中表演精彩節目。“一個觀眾的劇場”以社區志願者團隊和轄區小朋友的演出相結合,用動人的歌聲和精彩的節目給獨居、孤寡、空巢老人送上了一份份溫暖和關懷。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