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淨化核酸檢測市場 停止或終止14家代理、中介機構

2021年02月09日17:1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9日電(董兆瑞)2月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副組長、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張華介紹,近期,市衛生健康委針對群眾和媒體反映的核酸檢測難問題,組織人員對全市核酸檢測機構的預約服務情況開展調查,針對個別檢測機構預約電話無人接聽、預約號源投放不足、現場排隊時間長等問題,專門拉出問題清單,召開全市核酸檢測服務工作會議,通報存在的問題,督促各檢測機構完善服務。

同時,組織第三方檢測機構清除49條違法違規高價核酸檢測鏈接,調整完善60條核酸檢測宣傳頁面和鏈接,停止或終止有關合作代理、中介服務機構14家,處理39起價格調整政策宣傳不及時或解釋不到位引起的糾紛,進一步淨化北京核酸檢測市場。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