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袋“福”包顯真情 北京發行集團送“福”進社區

2021年02月08日09:5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 2月7日,北京發行集團及旗下北京市新華書店連鎖有限責任公司相關領導深入社區,向西城區西長安街街道、椿樹街道、朝陽區大屯街道等100個社區在京過年居民送去了北京發行集團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動是北京發行集團舉辦的“書香‘悅’京城 新春不打烊”特色主題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集團積極響應市委宣傳部“紅色百年 福佑中華”春節送福文化活動的號召,通過所屬各書店與街道社區“結對子”,在節前及春節期間,將一萬余個“福”字與“福”袋送到近600個社區以及戰斗在街道、社區防疫一線的抗疫志願者、基層黨員及群眾的手上,祝願在京過節居民的生活更加紅紅火火。

今年,北京發行集團將加強與社區的聯動,服務於社區文化功能的構建,助力打造社區15分鐘閱讀圈,為“書香北京”建設做出應有貢獻。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