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隊返京休整 喬裡歐暫不回意大利

2021年02月08日07: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首鋼隊返京休整 喬裡歐暫不回意大利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青年報記者7日獲悉,已經結束第二階段比賽的北京首鋼隊在當日中午乘坐航班飛回北京。按照目前計劃,球員們在回京后先休息與調整,之后會再次集中備戰第三階段比賽。另外,外籍助理教練喬裡歐也暫定不返回意大利。

  首鋼隊在6日擊敗天津隊,他們已經結束了第二階段的全部比賽。首鋼隊在第二階段最終排名第十二位,基本完成了階段目標。7日中午,首鋼隊返回北京,回京后球員們先休息與調整。何時再次集中,需要等球隊具體通知。第二階段結束到第三階段開始,有大概一個半月的時間,部分傷病球員像是李慕豪、劉曉宇等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去進行調整與康復。

  另外北青報記者獲悉,外籍助理教練喬裡歐暫定不會返回意大利。在6日賽后喬裡歐透露自己的舅舅在幾天前去世,他非常悲痛。而在第二階段結束后,喬裡歐也會與球隊一起返回北京,他目前沒有返回意大利的計劃。喬裡歐在解立彬此前被停賽以及處理家事無法臨場指揮的情況下,他總共執教了七場比賽,3勝4負。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