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近百家書店新春不打烊

2021年02月06日14:01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京城近百家書店新春不打烊

  本報訊(記者李俐)新春將至,北京發行集團旗下近百家書店共同聯動,將在春節假期期間舉辦“書香‘悅’京城 新春不打烊”特色主題活動,為在京過年的市民們獻上一道道豐盛的文化大餐。

  春節期間,北京發行集團旗下實體書店將相應調整營業時間。其中,北京圖書大廈、王府井書店、中關村圖書大廈、王府井外文書店4家大型書城及新華書店花市店、翠微店、小庄店、西四店、永安路店、建筑書店6家中型書店將在春節假期期間實行24小時營業﹔集團所屬其他新華書店營業時間將延長至23點﹔中國書店所有門店將在春節期間正常營業﹔亞運村圖書大廈等部分書店將與物業方營業時間保持一致。

  此次活動將嚴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做好店面訪客登記、環境消殺工作,確保各項活動安全有序地向市民朋友們開放。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