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建設者留京過年享六重禮

2021年02月06日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留京過年享六重禮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城市副中心運河商務區管委會工作人員日前為施工人員送去新年禮包,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從除夕夜到大年初四,管委會還將組織年夜飯、文藝演出、健步走等六重新春活動,陪春節留京的建設者過年。

  今年留守在運河商務區項目工地的數百名建設者春節在崗不停休。為了豐富大家的春節生活,運河商務區管委會精心准備了年夜飯,大年初二安排集體觀影,大年初三准備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大年初四還將組織綠心健步走。此外,管委會還為大家爭取了20G網絡流量,並寄出《致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者家人的一封信》,向他們的支持表示感謝。

  在建設者的辛勤努力下,今年運河商務區還將迎來諸多新變化,整體完工面積預計將達到410萬平方米以上,全社會投資完成32.8億元,建安投資預計19.6億元,復地聯合體項目、富力項目、珠江河畔北區、新光大中心部分地塊、遠洋樂堤港項目、萬科項目將相繼完工亮相。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