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天宮院部分社區(村)今日零時起解除封閉管理

2021年02月06日09:5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6日電 據大興區消息,經大興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批准,現就天宮院地區部分社區(村)解除封閉管理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天宮院地區新源時代社區、新源時代中裡社區、新源時代西裡社區、興宇社區、興宇西裡社區、海子角東裡社區、海子角南裡社區、海子角西裡社區、海子角北裡社區、海子角社區、礦林庄社區、天堂河社區和緊鄰村庄封閉管理區域,自2021年2月6日0時起全面解除封閉管理。

二、解除封閉管理的社區(村)居(村)民,在開展7天健康監測的同時,應遵守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護措施。

三、天宮院地區融匯社區、天宮院社區、天宮院西裡社區、天宮院中裡社區、天宮院南裡社區、天宮院北裡社區,因尚未達到解封條件,需繼續嚴格落實各項封閉管控、封閉管理和服務保障措施,待符合解封條件后有序解除封閉管控、封閉管理。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