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定檔元宵節“最佳損友”攜手合作

2021年02月05日07: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貓和老鼠》定檔元宵節“最佳損友”攜手合作

  本報訊(記者 肖揚)2月3日,改編自全球知名動畫IP的《貓和老鼠》真人CG電影發布定檔預告片及電影海報,宣布將於今年2月26日元宵佳節在國內影院上映。《貓和老鼠》大電影是“最佳損友”湯姆與杰瑞首次登上中國大銀幕,電影裡不僅有觀眾熟悉的貓鼠追逐大戰,更有破天荒的貓鼠攜手合作。

  《貓和老鼠》自1940年誕生以來,13次提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並最終贏得7個奧斯卡小金人,被譽為經典中的經典。《貓和老鼠》大電影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斯托瑞執導,科洛·格蕾斯·莫瑞茲、邁克爾·佩納、鄭肯等聯袂主演。

  在曝光的《貓和老鼠》大電影定檔預告中,史上最受觀眾喜愛的“最佳損友”湯姆與杰瑞再度點燃戰火。這一次他們來到繁華的大都市紐約,杰瑞在“世紀婚禮”前夕搬進了紐約市最豪華的御門酒店,並決定在這裡定居。婚禮策劃人凱拉(科洛·格蕾斯·莫瑞茲飾)對於酒店裡出現老鼠感到頭痛不已,於是她決定聘請湯姆來趕走杰瑞。一場全新的貓鼠大戰就此開啟。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