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地下室試點便民再利用 地下空間改成健身中心連鎖商超

2021年02月03日15:32  來源:京報網
 
原標題:通州地下室試點便民再利用

  本報訊(記者陳強)最近,通州區北苑街道一處佔地近1150平方米的地下空間變身健身中心,補齊了社區裡的民生短板。再過幾個月,台湖鎮天兔文化生活廣場地下4700平方米的庫房,也將改造成大型連鎖商超,服務周邊逾十萬居民。

  天兔文化生活廣場建成於2013年,目前地上部分有酒店、餐飲、洗車行等業態,地下空間卻一直處於閑置狀態。“當年的規劃是要用作庫房的,可這麼多年也沒找到合適的承租方,這說明我們需要轉變經營思路了。”相關負責人曹光旭說,隨著多年發展,周邊已經建成了不少社區,居民有十來萬人,市場調研顯示,大家普遍反映生活配套不足,尤其渴望大型連鎖商超能夠入駐。“地下室有4700平方米,目前已經完成所有前期手續,還和永輝超市談好了合作,正在進行內部設計,最快今年夏天開業。”曹光旭說。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