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時代聲音 弘揚榜樣精神 北京榜樣系列音頻作品暖心開播

2021年01月29日12: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為弘揚社會正氣,感召社會大眾見賢思齊,傳遞時代正能量,北京榜樣組委會大型活動組於近日邀請到著名演播藝術家齊克建和田洪濤、寶木中陽等配音演員攜手北京榜樣組委會大型活動組主持人傾情出品《百集北京榜樣故事展播》系列欄目,並精心打造出《平凡的力量》、《繁星閃耀》兩部廣播劇。

奮戰在抗疫一線的白衣天使、守一方百姓平安的公安干警、“嚴防死守”的社區工作者、全心服務市民的公交司機、熱心助力公益的教育工作者、初心不改的非遺傳承人……在生動的音頻講述中,一個個鮮活的“有形正能量”浮現在眼前,他們用平凡的堅守溫暖一座城。

系列音頻作品以北京榜樣代表、社會正能量楷模等典型人物的真實事跡作為創作藍本,以向善向上的精神為指引,用聲音傳遞時代精神,號召更多的市民群眾向北京榜樣學習,弘揚時代楷模精神。

截至目前,《百集北京榜樣故事展播》系列欄目已在“北京榜樣”、“時代電磁場”等微信公眾號完成播出,通過音頻、圖文等形式,講述北京榜樣無私奉獻、愛國愛家的動人事跡,致敬平凡中的力量,一段段溫情的故事猶如一股暖流浸潤廣大市民的心田。

接下來,北京榜樣大型活動組將通過廣播劇、微信公眾號連載等形式,持續推出一系列弘揚社會正能量的音頻作品,多視角展現大眾身邊的凡人善舉,在京華大地凝聚新時代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