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天宮院街道再增5個封閉社區 所轄區域交通封閉式管理

2021年01月22日15:5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池夢蕊)1月22日,大興區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為進一步從嚴、從快、從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經研究決定,從即日起,對天宮院街道海子角東裡社區、海子角南裡社區、海子角西裡社區、海子角北裡社區、海子角社區五個社區(包括:海子角東裡小區、綠色庄園小區、海子角南裡小區、宇豐苑小區、海悅公館小區、大機處小區、物資局小區、林海園小區、辛店小區、海子角北裡社區、海子角小區11個小區)和緊鄰村庄所轄區域實行封閉式交通管理。

一、禁止無証車輛人員出入(公共汽車除外)。

二、從事疫情防控工作的車輛和人員憑專有証件出入。

三、社區、村庄居民應嚴格居家觀察,堅持“非必要不外出”。在社區、村庄居住,在保障城市正常運轉的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工作的人員憑工作單位証明和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証明出入社區、村庄。

四、進出以上區域時,車輛憑所在社區居委會、村委會核發的車輛通行証,行人憑所在社區居委會、村委會核發的出入証通行,從黃馬路與黃徐路交叉點卡口或黃馬路與喜盛街交叉點卡口出入。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