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澱區通報涉大興疫情情況:相關人員及環境檢測均為陰性

2021年01月22日12:5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據北京海澱微信公眾號消息,近日,大興區新增某病例行動軌跡涉及海澱區首享科技大廈。海澱區在接到相關情況報告后迅速行動,對首享科技大廈實行管控處置:一是迅速開展流調,對涉及的密接人員予以集中隔離﹔二是對其所在單位其他工作人員和工作環境採樣檢測﹔三是對大廈進行封閉管理,組織全員核酸檢測,開展外環境檢測。目前全部人員和環境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相關環境已全部完成消毒。

此外,位於清華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高校周邊的海澱區清華東路東王庄小區、東王庄全時便利店、王庄路餃子館刀削面家常菜館、聖熙8號商場等場所,涉及大興區某無症狀感染者行動軌跡,海澱區已迅速完成防控措施落實和應急處置工作,相關環境和人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下一步,海澱區將嚴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與駐區高校及其他單位協同配合,有序做好各項疫情防控和應急處置工作。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