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天宮院街道部分區域實行嚴格交通管控措施 封閉式管理社區再增6個

2021年01月21日21:5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池夢蕊)1月21日晚,北京市大興區發布消息,為進一步從嚴、從快、從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經研究決定,從即日起,對天宮院街道新源時代社區、新源時代中裡社區、新源時代西裡社區、興宇社區、興宇西裡社區、天宮院北裡社區六個社區所轄區域實行封閉式管理。

1、 禁止無証車輛人員出入(公共汽車除外)。

2、 從事疫情防控工作的車輛和人員憑專有証件出入。

3、 社區居民應嚴格居家觀察,堅持“非必要不外出”。在社區居住,在保障城市正常運轉的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工作的人員憑工作單位証明和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証明出入本小區。

4、 進出以上區域時,車輛憑所在社區居委會核發的車輛通行証,行人憑所在社區居委會核發的出入証通行,從天河西路與新源大街交叉點南卡口出入。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