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全員核酸檢測 所有人員原則上禁止離京

2021年01月20日17:5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 (記者鮑聰穎)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5場新聞發布會上,大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有國介紹,對全區范圍內所有人員開展核酸檢測和症狀排查,有症狀人員須第一時間向社區村報告,並及時就診。所有人員原則上禁止離京,如需出京,按照“誰審批誰負責”的原則,持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全區范圍內除天宮院街道轄區外,各村庄社區原則上隻保留1-2個出入口,嚴格落實24小時值守,對進出人員實行查証、掃碼、測溫、登記管控措施。所有校外培訓機構全部關停,中小學、幼兒園學生一律居家學習生活。非天宮院街道管轄區域的各類公共場所,嚴格落實體溫檢測、通風消毒、健康寶綠碼查驗等措施,嚴格限流至50%。對養老院、福利院等特殊機構實行封閉管理。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