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0時起大興天宮院街道轄區實行嚴格管理 各類公共場所關停

2021年01月20日08:2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 (池夢蕊)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和社會公共安全,進一步從嚴從快從緊抓好疫情防控,根據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嚴峻形勢,經大興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認真研究,決定在天宮院街道管轄區域內實行嚴格管理。轄區內所有商務樓宇、商超、酒店、賓館、餐館、工廠、工地、各類門店、培訓班、電影院、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公園景區、健身等公共場所全部關停。

一、管理時間

自2021年1月20日0時開始實行嚴格管理,解除時間將根據疫情形勢經研判后決定。

二、重點區域嚴格封閉管控

天宮院街道的融匯社區、天宮院社區、天宮院西裡社區、天宮院中裡社區、天宮院南裡社區實施嚴格封控管理。所有在該區域范圍內從事生產生活、居住往來的人員,全部實行居家隔離,足不出戶。

三、其他區域嚴格封閉管理

1.除嚴格封閉管控社區之外的其他社區,實施嚴格封閉管理,憑有效出入証明進出,社區居民非必要不外出,減少人員流動。

2.從事與疫情防控相關的人員憑証明可以出入小區。

3.保障居民生活必需的經營單位允許營業。

4.保障城市正常運轉的相關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憑有效核酸証明、單位証明進行相關活動。

5.必要的民生保障企業嚴格實行閉環管理。

6.地鐵、公交甩開天宮院站點運行。

請廣大居民自覺遵守並積極配合,做到不流動、不聚集、不串門,齊心協力、群防群控,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有關方面將全力保障廣大居民日常生活。

大興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2021年1月20日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