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小學托管班服務將持續至29日

2021年01月19日08:2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市小學托管班服務將持續至29日

昨天(18日),北京市小學生迎來寒假,但各校老師仍全員在崗,並為有需要的家庭辦起了托管班。市教委介紹,托管班服務將持續至本月29日。

昨日一早,北方工業大學附屬學校小學部迎來了11名托管學生。在圖書館裡,他們分散坐在兩張長桌前,每人手捧一本圖書,專注地閱讀著。這是學校開展的“繪本故事之旅”活動。一名三年級學生說:“和上學相比,我們的時間更自由了,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學生們還有專門的運動時間。“體育老師會制定有針對性的運動計劃,讓學生在享受樂趣的同時增強體質。”北方工業大學附屬學校教學副主任翟少華說,經過提前和家長溝通,小學部有11名學生需要進行托管,學校為他們專門定制了特色的活動課。每天早上7時30分開始,老師就會准時到崗迎接學生,17時30分放學,學校為學生提供營養午餐。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