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來臨 東城崇外街道商會慰問僑(台)胞家屬

2021年01月15日16:0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正值春節來臨之際,帶著對轄區僑(台)胞及其家屬的殷切關懷,1月14日下午,東城區崇外街道商會帶著米、面、油、蛋、奶等慰問品,對轄區僑(台)胞家屬進行走訪,並向他們及在海外工作、生活的親屬致以節日的問候。

“最近身體還好嗎?”“生活中有哪些困難?”在崇東社區僑胞家屬黎光家中,街道黨群工作辦公室副主任韓星,商會會長、北京大龍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經理丁一一句句暖心的問候讓黎光一家倍感溫暖。

崇東社區黨委副書記李猛表示,社區去年成立了僑胞僑屬工作站和台胞台屬聯誼會,僑(台)胞家屬參加社區活動踴躍,有良好的工作基礎。他表示,希望僑(台)胞家屬能夠更加深入全面的參與社區活動。社區黨委也將從廣大僑(台)胞及其家屬的實際需求出發,做好服務工作。

此次共走訪慰問僑(台)胞家屬9家,讓他們深切感受到了黨和政府,及轄區企業的多方關愛,為推動轄區經濟社會和諧和平發展助力。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