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交道口街道交東社區黨委換屆選舉順利完成

2021年01月14日14: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池夢蕊)1月14日上午,東城區交道口街道交東社區黨員大會在東城區第一圖書館隆重召開,這是東城區第一家進行社區黨組織換屆選舉的社區。會議嚴格按照組織程序和選舉流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社區黨委班子和紀委班子。

東城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許匯,北京市社工委民政局社區黨建工作處副處長楊國強,東城區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劉賢才、東城區紀委監委第一監督檢查室主任夏志軍,交道口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張莉莉出席,還邀請部分居民代表列席了會議。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與會黨員聽取和審查了交東社區黨委工作報告,審查了交東社區紀委工作報告、交東社區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計票人名單﹔候選人集體做出履職承諾﹔選舉新一屆交東社區黨委委員和新一屆紀委委員。整個大會歷時120分鐘,所有議程圓滿完成。黨員們認真聽取大會的各項議程,總監票人、監票人、計票人認真履行職責,最終通過計票結果,楊春茹、葛佔春、周虎山、胡小芳、瞿寶坤、王愛蓮、張英芬7位同志成功當選交東社區黨委委員。胡小芳、劉友蘭、李鐵龍3位同志成功當選交東社區紀委委員。在隨后召開的社區黨委、紀委一次全會上,楊春茹同志順利當選交東社區黨委書記,葛佔春同志順利當選交東社區黨委副書記,胡小芳同志順利當選交東社區紀委書記。整個選舉公開公正,過程平穩有序。

據了解,為圓滿完成社區黨組織換屆選舉工作,交道口街道和交東社區黨委分別組織召開了部署動員大會,社區黨委按要求堅持把功夫下在選舉之前,加大宣傳力度,嚴格把關每一個程序,三次入戶、電話通知全體黨員,讓每個黨員都知曉。

新當選的社區黨委書記楊春茹表示,新一屆社區黨委和紀委班子,要在區委、街道工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廣大居民的支持下,團結奮斗,真抓實干,履職盡責,以嶄新的風貌,良好的作風,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業績,向上級黨委、向全體黨員,向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