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為北三縣通勤人員提供“隨到隨檢”服務

2021年01月13日07:2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通州為北三縣通勤人員提供“隨到隨檢”服務

  昨天下午,北京市第20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召開,北京青年報記者從現場獲悉,1月11日,順義區新增1例確診病例,為一名5歲男童,患者曾在確診病例家小飯桌托管。

  順義區聯庄村家庭聚集性疫情鎖定確診病例本區密接者449人,已全部實施集中隔離措施。

  根據西城區通報,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西城區庄勝廣場南翼寫字樓某公司的員工,該區已第一時間對庄勝廣場南翼和北翼兩座寫字樓進行管控,判定密切接觸者146人。

  在昨天的發布會上,通州區副區長董明慧表示,通州區會同天津武清區、河北廊坊市強化“通武廊”三地信息溝通、防控聯動。通州區組織該區北京友誼醫院通州院區、潞河醫院、北京胸科醫院、通州區中西醫結合醫院、通州區婦幼保健院等5家醫院的核酸檢測力量為北三縣通勤人員提供“隨到隨檢”服務。相關人員可持工作單位証明和北三縣居住証明到上述5家醫院進行核酸檢測,隨到隨檢,檢測報告原則上12小時內完成。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