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優秀公安電影展映

2021年01月08日07:5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國產優秀 公安電影展映

  為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聯合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將於1月8日至1月17日舉辦“首藝聯·經典回顧——國產優秀公安題材電影展”。在為期十天的影展中,觀眾將欣賞到《民警故事》《龍年警官》《狹路英豪》《湄公河行動》和《非凡任務》五部從各角度切入、反映不同時代人民警察工作及生活的優秀作品。影片將在百老匯電影中心(萬國城店)、首都電影院(西單店)等11家影院放映,除常規的數字格式外,三部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的影片還將以膠片放映予以呈現。

  此次參展的《民警故事》《龍年警官》《狹路英豪》《湄公河行動》和《非凡任務》五部影片無論在藝術風格、敘事手法和視聽語言上,均各有特色。

  觀眾可從“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公眾號,了解更多的影片及影展信息,大眼睛票務、貓眼和淘票票等三個票務平台開售此次影展影票。文/本報記者 肖揚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