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喊 新年好”誦讀點亮新年跨年之夜特別活動即將上演

2020年12月29日12: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記者鮑聰穎)當充滿妙語佳句的經典名篇回響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當娓娓動聽的歌聲環繞在城市上空,我們即將邁入2021,迎接新年的曙光。“大聲喊 新年好——誦讀點亮新年2020-2021跨年之夜特別活動”將於12月31日22:30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辦。活動由書香中國·北京閱讀季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北京廣播電視台主辦,人民文學出版社、北京圖書大廈協辦,中廣聯合會有聲閱讀委員會特別支持。各界名家齊聚一堂,回顧經典,溫情誦讀,共同敲響2021的新年鐘聲。

屆時,著名演播藝術家張宏、艾寶良、吳俊全、冉迪,北京人藝青年演員金漢,以及北京廣播電視台知名主持人郭煒、昊洋、劉佳等,用溫馨的佳作誦讀和悠揚的歌曲演唱,述說出“與子同袍 共同抗疫”的同舟共濟、“隻爭朝夕 不負韶華”的人間真情、“寄心明月 逐夢天涯”的文化底蘊,回顧這不平凡的一年,許下對未來美好的期盼。

2020年是文學豐收的一年,茅盾文學獎獲獎作家梁曉聲、陳彥、李洱和著名作家邱華棟將講述他們的創作初衷和背后的故事,分享人生感悟,給廣大市民帶來一場浸潤心靈的文化洗禮和藝術熏陶。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