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發布2021年原創電視劇片單

2020年11月28日09: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央視發布2021年 原創電視劇片單

  本報訊(記者 祖薇薇)11月26日,“大劇看總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1年電視劇片單發布活動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片單中,“原創之力·總台出品”板塊最為亮眼,包括全景式、史詩般展現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跨過鴨綠江》﹔全面反映建黨歷程的大劇《紅船》﹔首部講述北斗人自主獨立開發全球衛星導航系統的電視劇《天望》﹔根據梁曉聲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改編的現代生活劇《人世間》﹔首部展示測繪人工作生活的電視劇《熱血珠峰》﹔展現新時代金融改革多彩畫卷的電視劇《城中之城》。

  發布會上,為“迎接建黨100周年”,總台重磅獻禮劇《大決戰》開機。該劇將首次以電視劇的形式全景展現遼沈、淮海、平津三大戰役,以震撼人心的視聽藝術史詩般呈現波瀾壯闊的中國命運大決戰。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