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開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會 杜飛進出席會議

2020年11月20日08:1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市召開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會 杜飛進出席會議

  11月18日,北京市2021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會議舉行。會議貫徹落實中宣部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精神,全面部署本市2021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進一步規范報刊發行秩序。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會議。

  會上,市郵政公司負責人介紹了全市2021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安排,人民日報、《求是》雜志、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北京日報、《前線》雜志等中央及市屬重點黨報黨刊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所屬媒體的宣傳工作情況,市委組織部負責人對做好黨報黨刊訂閱工作提出要求。

  杜飛進指出,黨報黨刊是治國理政的重要資源和重要手段,是黨的意識形態工作的主陣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要性。要堅持征訂、規范兩手抓,繼續採取切實有效措施,保証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落到實處,取得進展。要把握時代發展脈搏,聚焦主題宣傳、堅持正面引導、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為首都率先探索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有效路徑提供強大輿論支持。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