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中學考報名今天截止

2020年11月19日16:0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2021年初中學考報名今天截止

  本報訊(記者牛偉坤)今天,2021年北京市初三年級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截止。北京教育考試院中招辦有關負責人表示,考生要在各區規定時間內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對本人基本信息進行錄入和核對﹔如有疑問,及時與學校或報名所在區招辦聯系。此外,報名密碼還將用於志願填報,考生要牢記並妥善保管。

  北京教育考試院介紹,考生報名時可以綁定手機號,在報名和志願填報期間忘記登錄密碼時,可使用手機號重置﹔考生志願填報時不再重新下發密碼,繼續使用報名時的登錄密碼,因此考生要牢記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碼。如果忘記登錄密碼,考生可通過兩種方式重置密碼:第一種方式是向就讀學校申請重置密碼﹔第二種方式為通過輸入手機驗証碼重置密碼,此種方式僅限綁定手機號的考生。

  報名結束后,學校將下發報名確認單,核實無誤后,考生和家長要在確認單上簽字。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