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未來水世界”景區竣工移交

2020年11月17日07: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環球影城“未來水世界”景區竣工移交

  本報訊(記者 李澤偉)北京市通州區官微昨天發布,日前,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七大主題景區之一的“未來水世界”景區,正式移交美方運營團隊,開始進行試運營與運營籌備工作。這代表著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正式進入了竣工移交階段。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未來水世界”景區,已於10月27日完成竣工驗收備案,共計7個單體,總建筑面積7453平方米。“未來水世界”景區——是以90年代環球影業科幻電影《未來水世界》題材為基礎創作的主題特技表演,美國洛杉磯、日本大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都引進了這一項目。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對該項目進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級,打造成全球首個“未來水世界”主題景區。運營后,在一流的特技表演中,游客將近距離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終極對決,一覽水上摩托艇特技、極速俯沖、槍林彈雨、震撼爆破,還有極具感官刺激的飛機墜毀。北京環球度假區的環球標志球體(“Universal Beijing Globe”)也已同步開啟轉動。

  北京環球度假區地處通州文化旅游區的中心地帶,一期工程佔地約169公頃。作為北京未來的文化旅游新地標,北京環球度假區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

  北京環球度假區糅合中國文化元素,擁有七大主題景區,37個騎乘娛樂設施及地標景點,24個表演演出,80個餐飲門店以及30個零售門店。環球影城七大主題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未來水世界。通過還原當代超人氣IP電影場景,為游客帶來多感官沉浸式的游園體驗。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