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宣布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權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16日12:1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 (記者 鮑聰穎)11月16日,北京環球度假區亮相2020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並重磅宣布了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權合作伙伴。游客將可以在這些平台上購買或預定北京環球影城門票、度假酒店、季節性活動等多樣化產品。

記者了解到,北京環球度假區以全新精選景區為主打,網羅全世界環球主題公園人氣最高的娛樂設施和景點,融入大量中國元素和精心打造的獨特體驗。

此次官宣的旅游渠道合作伙伴涵蓋線上線下各旅行預訂平台及傳統旅行社,擁有完備的渠道網絡和海量的用戶資源。此外,北京環球度假區攜程旗艦店已正式上線,並於11月16日-18日限量發售北京環球度假區-攜程用戶優先購票權權益包。

未來,游客將能在更多線上旅行預訂平台訪問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店鋪,享受便利的線上預訂服務。同時,傳統旅行社渠道亦將為北京環球度假區進行線下深度分銷,實現預訂場景的全面覆蓋。相關負責人表示,產品層面,北京環球度假區也將攜手合作伙伴,結合消費者旅游消費習慣,打造多樣化的旅游產品,全方位滿足賓客的出行和預定需求。北京環球度假區還將聯合各合作伙伴,通過包括本地生活服務、線上活動、線下路演等方式,與游客充分互動。

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是亞洲地區最大的國際旅游展之一,交易會將對業內人士和公眾開放,預計數萬人士將入場參觀。此次亮相為北京環球度假區首次在線下旅展展示園區內容,呈現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等主題景區的精彩體驗。

北京環球度假區總裁兼總經理苗樂文(Tom Mehrmann)表示:“北京環球度假區這一文旅新地標結合了環球在主題公園行業的全球經驗和對於中國市場的深度洞察。我們致力於在中國不斷拓展跨行業合作伙伴關系,為更多中國游客帶來耳目一新的主題公園體驗,推動文旅行業的高質量發展,這也代表了我們和合作伙伴共同對中國文旅行業復蘇發展的巨大信心。”

此次宣布的首批21家北京環球度假區旅游渠道官方授權合作伙伴為(依照拼音首字母排列,排名不分先后):北京觀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神舟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世紀明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鳳凰旅游集團、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KLOOK客路旅行、驢媽媽旅游、美團、南湖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去哪兒旅行、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首旅慧科、同程旅行、途牛旅行、攜程旅行、要出發周邊游、中國康輝旅游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旅游集團旅行服務有限公司、中青旅遨游國際旅游有限公司、眾信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環球度假區供圖)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