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彩景觀大道 京西小鎮豐台王佐景色宜人 

2020年11月12日15:2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金黃的銀杏樹,火紅的爬山虎,轉角灰牆灰瓦一串串紅葉,黃櫨從牆裡探出頭……近日,京西小鎮豐台王佐景色宜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打卡。

據了解,王佐鎮南宮旅游景區近期開展邀市民打卡南宮享秋美景,用鏡頭記錄下秋日美好,贏取旅游大獎。南宮享秋攝影大賽將持續到11月30日,市民有關南宮旅游景區范圍的自然風光、生態旅游、人文景觀、度假休閑、美食風情等照片、視頻,可發送至“多彩南宮”公眾號,贏取五洲植物樂園年票、溫泉庄園酒店住宿券、溫泉水世界門票、民族溫泉養生園門票、露營運動樂園門票等獎品。

近年來,王佐鎮積極進行生態環境治理,在綠化美化基礎上,提升景觀效應,進行彩色樹種栽植,營造多彩景觀大道。經過幾年的治理,如今,鎮域主干道,西起翡翠山佃起區域,東到青龍湖兩側,十年來栽種的銀杏、黃蠟等樹種初見成效。特別是圍繞南宮溫泉酒店、水世界、地熱博覽園栽種的銀杏、火炬等樹種,在這個季節更是景色宜人。(王安華 劉霞)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