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開展“送崗進村”系列招聘活動

2020年10月28日16:2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昨天,懷柔區“送崗進村”首場招聘會在楊宋鎮仙台村舉辦,37家區內重點企業提供崗位861個,現場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50余人次。

“結合當前就業形勢,經過不斷線動態摸排,一方面聯系區內企業了解用工情況、崗位需求。另一方面深入各鎮鄉街道了解就業需求,選擇就業需求較集中的鎮鄉為招聘會舉辦地點。”懷柔區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經過摸排,來自九強生物、春風藥業等37家區內重點企業參加首場招聘會,所需崗位面向登記失業人員、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農村勞動力等各類群體。一個月內,還將在橋梓、北房、懷北舉辦三場“送崗進村”招聘會。

此次招聘活動採取線上和線下同步進行,凡是參加現場招聘會的企業均參加線上招聘會,所有崗位信息將通過“懷柔人力資源”微官網進行線上發布,如未能到現場求職,可通過線上查詢崗位信息,並進行簡歷投遞。

據了解,舉辦“送崗進村”招聘活動,是懷柔區提升就業服務水平的具體舉措之一。今年初,懷柔區就建立了企業用工常態化服務機制,安排就業服務聯絡專員,隨時了解掌握企業用工需求等問題,為登記的各類求職人員提供職業介紹、政策咨詢和職業指導等服務。截至目前,已為169家企業精准提供1743余人次。(孟麗娟)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