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獨角獸企業發展論壇舉辦

2020年10月28日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關村獨角獸企業發展論壇舉辦

昨天,在中關村會議中心,由海澱企業研發的人工智能產品吸引了人們的目光。本報記者 饒強攝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作為2020年中關村創新創業季系列活動之一,昨天,中關村獨角獸企業黨建與發展論壇在海澱舉辦。來自中關村的60余家獨角獸企業高管、150余家准獨角獸企業和硬核科技企業的代表出席。

怎樣才能把一家企業做成獨角獸企業?獨角獸企業有什麼共性?黨建如何賦能獨角獸企業的人才工作……論壇以“聚焦獨角獸企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探討了新形勢下如何通過黨建引領,構建促進獨角獸企業可持續、高質量發展的生態體系,實現獨角獸企業的成長蛻變和區域發展的深度融合。

論壇中,中關村科學城獨角獸企業黨建聯盟會長單位、小米黨委書記、聯合創始人劉德,中科創星創始合伙人、聯席CEO米磊等專家做了主旨演講,分享了對當前創新創業所處時代環境的分析。

中關村科學城獨角獸企業黨建聯盟成立於2019年12月25日,是全國第一個獨角獸企業黨建聯盟。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