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直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召開

2020年10月28日07:5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市直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召開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昨天上午,市直機關召開“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組織”表彰大會。市委常委、秘書長、市直機關工委書記張家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家明說,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黨務工作者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市委要求,履職盡責、真抓實干,攻堅克難、銳意進取,為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作出了重要貢獻。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機關黨建工作面臨的形勢、任務和要求,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以首善標准推進新時代市直機關黨的建設。明年是建黨100周年、“十四五”開局之年,市直機關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全面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壓實機關黨建責任制,做好“三個表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為推動首都新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對100名優秀共產黨員、10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50個先進黨組織進行表彰,並為受表彰代表頒發了証書和獎牌。4名同志代表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作交流發言。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