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16個公租房項目剩余房源將“快速配租”

2020年10月27日16:3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朝陽16個公租房項目剩余房源將“快速配租”

  本報訊(記者趙瑩瑩)朝陽區房管局昨天發布公告,將朝陽區已公開配租的泓鑫家園等16個公租房項目的剩余房源,面向取得公租房配租資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朝陽區戶籍備案家庭,採取“快速配租”方式進行配租。

  今年9月16日,朝陽區發布《關於對朝陽區具有保障房資格的低保等特殊困難家庭進行第二次專項配租的公告》,公告內配租房源涉及16個公租房項目,房源共計2027套。其中,大套型1091套,中套型479套,小套型457套。符合第二次專項配租條件的登記家庭共計354戶,其中大套型家庭59戶,中套型家庭84戶,小套型家庭211戶。各公租房產權單位將於近期組織上述家庭開展選房工作。第二批專項配租選房工作結束后,各項目剩余房源將用於本次快速配租,配租對象為2020年10月23日(含)前取得公租房配租資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朝陽區保障性住房備案家庭。

  此次快速配租的登記時間為2020年10月27日到11月2日,採取網絡自行登記的方式,產權單位將依據登記系統最終排序結果開展選房工作。由於本次所有房源均為剩余房源,因此,在大套型房源有剩余的情況下,登記配租套型為中套型的家庭可以升檔選擇大套型房源﹔在中套型房源有剩余的情況下,登記配租套型為小套型的家庭可以升檔選擇中套型房源。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