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花品國潮 世界花卉大觀園國潮夜游節將持續至年底

2020年10月26日11:3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作為第十二屆菊花文化節的分會場,位於北京豐台區的世界花卉大觀園於10月—12月期間,舉辦品種菊展覽、菊花擂台賽、秋菊飄香攝影展以及菊花衍生品展銷等傳統文化體驗活動。此外,北京首屆國潮夜游節將持續為游客帶來精彩內容。

剛進園區,就能看到鴛鴦戲水、荷塘月色等主題造型打造的璀璨旖旎的湖面,不遠處,還能看到搖櫓船、放河燈等傳統活動,微風中還有古典氣息十足的繡球。除了夜游觀燈,游客還能打卡粉色沙灘等處,來到有國潮風格的網紅夜市,品嘗各種小吃。裸眼 3D 水秀從國慶假期開始,一直持續到 12 月,給游客帶來別樣的秋光體驗。

主辦方提醒,游客游覽期間,也請做好防疫措施,遵守景區的相關管理規定,做到“預約游、錯峰游、防聚集、防扎堆”,文明有序游園。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