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22日無新增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10月23日08:2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據健康北京官微消息,10月22日0時至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為10月11日報告從巴基斯坦抵京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市民朋友前往銀行、郵局等服務窗口時,請盡可能避開高峰時段,避免人員聚集﹔配合服務場所工作人員進行的健康監測和登記等工作﹔外出時隨身攜帶口罩,乘坐公共交通時佩戴口罩﹔注意手衛生,清潔雙手前不要觸碰口、眼、鼻,接觸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須洗手,或使用免洗手消毒劑消毒﹔遵循呼吸衛生/咳嗽禮儀,咳嗽、打噴嚏時用肘部或紙巾遮掩,不隨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紙巾包好棄置於垃圾箱內﹔排隊等候時須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人員密集或近距離接觸時佩戴口罩。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