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地扶貧產品東城展銷

2020年10月22日08:0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來源標題:七地扶貧產品東城展銷

  10月21日,東城區對口幫扶地區農產品展銷會在崇文門商圈舉行。本報記者 和冠欣攝

  昨天(21日)上午,“東城區對口幫扶地區農產品展銷會”在崇文門商圈開展,河北崇禮區、內蒙古阿爾山市等七地的30余家企業帶來數十種物美價廉的特色產品。

  此次展銷會在新世界商場室外活動大棚舉辦,面積約150平方米,設展位50余個,邀請東城區對口幫扶地區——河北崇禮區,內蒙古阿爾山市、化德縣,西藏當雄縣,湖北鄖陽區,北京懷柔區,及新疆和田地區的30余家企業參展。

  現場,蘆花香雞、崇禮蠶豆、青稞檸檬牛軋酥、紙片牦牛肉、熱榨胡麻油等各地特產琳琅滿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此次展銷採取線上線下、室內室外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線上直播帶貨宣傳、線下室內實體展示宣傳、室外貨品展賣,把扶貧地區特色農產品推介給市民。

  從2018年至今,東城區商務局牽頭先后舉辦了5場扶貧地區農特產品展銷會和5次農產品進社區銷售活動,實現銷售金額約1500余萬元,有效實現商貿領域幫扶脫貧。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