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影都粉紅花海成旅游打卡新熱點

2020年10月21日18:0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 “妃紅花海襲人醉,粉黛佳人等你來!”金秋時節,大片大片的粉黛亂子草競相綻放在懷柔區楊宋鎮影都花海景點,形成如粉紅色海洋一般瑰麗的景色,吸引許多市民來此旅游打卡。

微風下,隻見成片的粉紅色浪潮在面前起伏、變化、舞動,瞬間有一種置身童話世界的感覺。游客紛紛感嘆,真是太美了。

此外,花海內還散落著一些心型、“ILOVEYOU”等造型的景觀小品,吸引著許多年輕情侶來此合影。在景點西側的林間休閑區內,秋千、兒童滑梯等娛樂設施受到大量帶小孩的游客青睞。老年人們則喜歡慢慢在林間散步觀花,清新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

“以前,安樂馨居北側這塊是一片閑置荒地,后來政府找專家設計打造成了美麗花海景觀帶,現在每天來這游覽拍照的人可多了,家門口就有這麼美的景觀,我們看著也舒心!”附近居民說。

據了解,為打造中國影都靚麗環境底色,吸引市民來旅游休閑,楊宋鎮流轉千余畝土地,在楊宋鎮政府和北京電影學院周邊、京沈客專沿線,打造影都花海項目,主要種植粉黛亂子草、月季、八寶景天、繡球等花卉,形成“三季有花、四季賞景”的景觀效果。

下一步,楊宋鎮將進一步完善影都花海功能,規劃旅游線路、建設旅游接待服務中心、全力提升鎮域旅游接待能力,吸引更多市民來中國影都旅游打卡。(馬伽 懷柔區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