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田音樂節金秋開唱 溫榆河畔盡享音樂盛宴

2020年10月18日21:4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0月17日,北京麥田音樂節在北京溫榆河公園朝陽示范區西園拉開序幕,將為樂迷奉獻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宴。

首日陣容包括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面孔樂隊、張鈺琪、午睡留聲機、橘子海、果味VC、水果星球、銀河系共八組藝人,他們風格各異但都個性十足,到場樂迷也用最大的熱情和藝人互動,台上台下歡樂不斷。

據統計,年輕觀眾已經成為麥田音樂節的消費主力軍,北京麥田也更為關注青年文化,在音樂節中匯集了大量潮流、時尚、藝術等元素。同時麥田也致力於打造一個多元、包容和開放的平台,讓樂迷在此大膽展示無限的年輕活力和創造力。18STAGE是麥田今年推出的全新舞台,樂迷可上台唱歌跳舞充分展示自我,藝人也會來此暢談分享自己十八歲的故事,現場互動氛圍溫暖且親近。

此外園內還設有創意市集、美食街、朗悅派藝術派對、積目、轉轉等多個觀眾互動區,形成了匯集青年文化的潮流文娛派對。

據悉,2020北京麥田音樂節作為北京國際音樂產業高質量發展促進大會(BME)的重要演出活動。為了提升音樂節的觀演體驗,現場還設置了諸多人性化設施,留觀室、醫療中心、寄存處、熱水售賣點、移動衛生間、美食街、市集區等應有盡有,保証樂迷享受音樂現場的同時而無后顧之憂。

(責編:高星、鮑聰穎)